臉書互嗆約輸贏!士林社子島深夜械鬥「31打5」 3人掛彩送醫

記者黃宥寧/台北報導

血氣方剛下場!北市延平北路八段社子橋附近,3日凌晨1時許警獲報眾多黑衣人群聚鬥毆,士林警分局立刻出動快打部隊,一共包抄攔捕9輛車共36人,當中更驚見主嫌劉姓少年等7名未成年,3人在警方抵達時已經身受重傷倒在地,全案訊後將依毀損、傷害、妨害秩序等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及少年法庭。

▲▼士林械鬥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▲北市士林區社子島械鬥31人打5人,3人身受重傷躺在血泊中。(圖/記者黃宥寧翻攝)

據警方表示,因有3人受重傷,無法製作筆錄,初步了解,是因劉姓少年在2日晚間,在臉書上收到陳姓男子(20歲)表示,「我的小弟曾被你毆打甚至恐嚇」劉一頭霧水,雙方就在臉書上互嗆,並約在社子橋空地談判,劉姓少年更找了30人,加他共31人,分乘5輛車到達現場,陳則找了5人搭1輛車在現場,看到劉找了一夥人,陳當場傻眼。

▲▼士林械鬥。(圖/記者黃彥傑、黃宥寧翻攝)

▲▼士林械鬥。(圖/記者黃彥傑、黃宥寧翻攝)

雙方一見面,各持棍棒、一批刀械開始叫囂,甚至往車輛砸並互相攻擊,當中有3人慘遭毆打倒地,身上受有撕裂傷及擦挫傷等,由於深夜吵雜聲吵到附近鄰居無法安寧,因此報警處理。

警方獲報後立即派出警力圍捕,所幸社子橋附近僅有一條馬路,現場的人無法逃跑,警方立即將人、車包圍,將械鬥雙方一網打盡,共逮捕36人,當中包含7名未成年,3名傷者經送醫救治,目前無生命危險,全案調查後依刑法聚眾鬥毆滋事、毀損及傷害等罪嫌移請士林檢察署偵辦、少年法院偵辦。

▲▼士林械鬥。(圖/記者黃彥傑、黃宥寧翻攝)

士林分局呼籲民眾勿受幫派份子慫恿、利誘加入幫派組織,並警告不法份子勿逞兇鬥狠,對於任何違法情事,將嚴正執法,絕不寬貸,亦將賡續執行各式掃蕩勤務展現警方打擊暴力犯罪之決心,維護社會治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