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姊失蹤20年…基隆男急PO文:爸爸要出殯 靠他一小時內找到人

▲▼孤單,走失,失蹤,小孩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男子PO文尋找失蹤20年的親姊,不到一小時人找到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基隆一名男子2日發文求助,親姊姊失蹤20年,一直找不到人,近日父親往生,8日即將出殯,大家希望姊姊能到場,因此想透過網路的力量,動員群眾幫忙找人。沒想到,貼文發出不到一個小時,立刻有員警留言回應,已經找到人,讓網友大嘆「好厲害」。

這名李姓男子在社團「基隆人」發出尋人啟事,姊姊民國65年出生,身高約170公分,離家至今已有20年的時間,家人遍尋不著。

李姓男子表示,因為最近父親往生,8日即將出殯,希望姊姊能夠回家一趟,因此拜託網路上的群眾,若有消息的話,能夠致電與他聯絡,或是透過臉書私訊。

▼姊姊失蹤20年,發尋人啟事以後,不到一小時找到人。(圖/翻攝臉書/基隆人)

▲▼姊姊失蹤20年。(圖/翻攝臉書/基隆人)

許多民眾看完以後,在下方留言建議,可以到出生戶籍的戶政公所查看,或是打電話報案協尋,這樣一來找到人的機會較大。

沒想到,貼文發出過不到一個小時,基隆市警第一分局第三組的許姓組長就在下方留言,李姓女子失蹤20年的案件,已經尋獲本人,但因為李姓男子留下的電話打不進去,一直轉到語音信箱,所以才在下方留言。

許姓組長的留言引起熱烈討論,不少網友在下方稱讚「好厲害」,竟然不到一個小時,就能找到失蹤20年的女子,效率值得表揚,「厲害!不愧是波利士大人!」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