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說「刷卡投資」保險業務7年詐5千萬 EMBA同學看帳單傻眼

▲▼信用卡,行動支付。(圖/pexels)

▲吳姓保險女業務涉嫌遊說客戶刷卡換現可投資,7年詐騙至少5000萬元。(示意圖/pexels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吳姓女保險業務員因為曾進修EMBA課程,結識不少財力豐厚人脈,遊說客戶和同學們,可以刷卡購買禮券、商品折現後,把錢交給她投資,她再來幫忙還卡費,後來有人發現吳女只是幫忙代繳最低限額的卡費,留下鉅額帳單,估計吳女7年來至少騙到5000萬元,檢調2日兵分5路搜索並約談吳女和2名助理到案釐清。

檢調獲報,吳女從2014年開始,就會利用三寸不爛之舌,說服較有財力的客戶、EMBA同學去刷信用卡買禮券、商品,把這些東西換成現金交給她去做投資,一開始吳女都會依約幫被害人繳交信用卡帳單,因此被害人都信以為真。

不過被害人再繼續刷卡換現給吳女後,吳女開始變得只幫客戶繳信用卡帳單上最低應繳限額,有被害人發現自己積欠卡債,才察覺受騙,台北地檢署2日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處兵分5路,搜索吳女和2名助理的相關處所,並依涉嫌詐欺罪約談吳女等3人到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