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上出現神秘黑洞! 網友查Google地圖嚇呆:是地底入口

▲▼有網友在Google地圖發現一個神秘黑洞,意外掀起討論熱潮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有網友在Google地圖發現一個神秘黑洞,意外掀起討論熱潮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葉睿涵/綜合報導

網友Kokoblocks最近在搜索Google地圖時,意外發現一個「神秘黑洞」,卻一直找不到黑洞的確切位置與地名,於是便po上外國論壇Reddit詢問網友意見,沒想到竟意外掀起眾人熱議。

綜合《商業內幕》與《獨立報》報導,Kokoblocks在上週發現Google地圖的某片海洋上,竟有著一個黑洞,不過這個「神秘黑洞」一點也不像一座島,讓他猜不透黑洞究竟坐落何處,於是,他將照片po上Reddit,請求廣大網友為他解答。

照片曝光後立刻在Reddit掀起討論熱潮。有網友認為,該區域直接被屏蔽,看起來像是被審查了,因此當地很有可能是個秘密軍事基地,因為Google過去經常將軍事基地或監獄的畫面打上馬賽克,以避免當地的地理位置和地形被洩露。

有網友開玩笑表示,這可能是美國電視劇《LOST檔案》裡面通往地球內部的入口;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「黑洞」是自然形成的。一位教授指出,「這可能是個地下火山,熔岩覆蓋了整座島嶼,讓它的表面看起來是黑色的。」網友推測,黑洞可能是距離澳洲2280公里的無人環礁「Vostok」。

►比月球還近!小行星驚險掠過地球 科學家「完全沒發現」原因曝光
►無名小島是萬人塚!面積僅2km²竟埋2萬屍 隨便挖驚見骨骸被擠出

宇宙人外信》: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