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揚言買汽油「衝台北市政府」!24歲男落網 嗆聲動機曝

▲▼圖為信義分局外觀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圖為信義分局外觀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政府1999市民專線今天凌晨3點12分左右接到中山區一名男子揚言自殺電話,該名男子在電話中指稱,在中山區因糾紛他認為當地警方不處理,強調會買汽油去衝去市政府自殺,轄區信義警方獲報後,出動偵查隊到市府1999話務中心調閱通話紀錄循線展開偵辦。

信義警方目前規劃線上警力、轄區三張所加強市府周邊巡守、盤檢可疑人車; 另1999話務中心已同步通報市府駐警隊,加強府區內安全維護、信義警方後續有案情進展,會再進步對外說明。

信義警分局偵查隊與三張所派出警網,今天中午12時20分左右,根據發話門號鎖定中山區24歲馮姓男子涉嫌撥打該揚言自殺潑汽油電話,目前將他帶回警局瞭解案發過程;但警方指出,稍後將視該男子動機以及身心狀態,釐清是否涉及恐嚇維安罪責,如果馮男係單純情緒激動想尋短,警方將通報社會局並將他戒護送醫輔導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推特驚見2交警下崗「口愛」 臂章號碼查出是他…警政署回應了

E奶網紅潘緣涉跨境運毒! 操盤進8公斤大麻「只收虛擬幣」

獨/直擊「左撇子」又被抓了!網售大麻CBD製品 最重可判囚7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