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緝女友躲天花板!毒鴛鴦落網 警局上演求婚記發誓痛改前非

▲▼男吸毒女通緝,毒鴛鴦雙雙落網,警局內上演求婚記,發誓痛改前非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男吸毒女通緝,毒鴛鴦雙雙落網,情侶和母親3人抱頭痛哭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二隊日前循線在北屯區查獲40多歲李姓男子透過通訊軟體買毒,持搜索票前往果然查出毒品,眼尖員警發現天花板塌陷,疑有重物,原來是被通緝的女友阿金躲藏在夾層,情侶雙雙落網,眼看女友即將入監分離,李男請求警方通知母親到場見證,下跪向女友求婚,3人抱頭痛苦,發誓出獄後痛改前非。

▲▼男吸毒女通緝,毒鴛鴦雙雙落網,警局內上演求婚記,發誓痛改前非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調查,李嫌平日透過LINE、微信等通訊軟體與買家聯繫,並以「男的、女的」作為毒品代號躲避警方追緝,警方蒐證完備後,持搜索票在李嫌住處,查獲海洛因5包(毛重29.64公克)、安非他命13包(毛重186.53公克)、咖啡包25包(毛重110.07公克)、手槍子彈9顆、手槍彈匣1個、毒品吸食器2組、熱風槍1支、咖啡包空分裝袋166個、手機6支等。

▲▼男吸毒女通緝,毒鴛鴦雙雙落網,警局內上演求婚記,發誓痛改前非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搜索過程中,發現李嫌住處3樓天花板下陷,疑似堆放重物,且發出聲響,立即掀開天花板查看,發現李嫌的女友阿金藏匿在夾層中,經查阿金因涉藥事法遭判刑3年10個月遭到通緝,看到警方上門,一時情急,直接爬上天花板躲藏,但仍難逃警方法眼,雙雙落網帶回偵辦。

李嫌與阿金兩人2年前因吸食毒品結識,李嫌經常對阿金噓寒問暖、關懷備至,使阿金產生好感進而交往同居,即使阿金因為李嫌販賣毒品導致同時落網,阿金亦無怨無悔。

李嫌有感於阿金即將入監服刑,自身亦涉販毒重罪,分離在即,當場在刑警大隊辦公室內深情告白求婚,相約出獄後痛改前非,此後不離不棄,亦請求偵辦員警通知家中年邁母親到場見證,李嫌偕同阿金當場向母親下跪懺悔,3人抱頭痛哭,員警意外在辦公室內見證這一幕,感慨「歹路不可行」!

警方表示,李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、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提起公訴,阿金因判刑確定遭通緝隨即發監執行,警方呼籲販賣毒品最重可處死刑、無期徒刑,切莫以身試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