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便當的1/3價格!她光顧「原住民阿嬤」結帳嚇呆:才25元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這樣一個便當只要25元,讓網友都暴動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這樣一個菜色滿滿的便當,價格一曝光,網友的下巴全掉了,因為太便宜了啦!一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貼出照片,只見便當紙盒是1飯3菜的那種大小,但上面卻塞了6樣菜色,白飯也裝得滿滿的,看起來超澎湃,「這個便當雖然沒有所謂的主菜(肉啊那些),但才25元真的是嚇死我耶……」

這位女網友貼出照片,只見便當盒裡裝滿各種青菜,包括小黃瓜、高麗菜、電話線(海茸)、A菜、筍子和醃漬品等6樣菜,除了放滿3個格子,還蓋到大半邊的白飯上。原PO則是自己又在白飯上灑芝麻海苔香鬆來配,澎湃度又再提高許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就說,雖然便當沒有所謂的主菜,像是雞腿、肉排之類的,但一個才25元,「真的是嚇死我耶……25元連一杯沒有奶的奶茶都買不到……」也透露這個便當是一個原住民阿嬤賣的,還在留言處感動直呼「傻眼,結帳時快哭了,以為是自己的阿嬤」、「我剛剛特地去爬評論,真的都這種價格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▲原PO一查發現,有人買有肉的一樣是25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照片一出,吸引3600多人按讚,就有人開啟計算模式,「等等,這樣算下來一個月也太便宜」、「我們這裡的飯菜便當(沒有主菜)也要55還是65元耶」、「這如果在素食店賣,絕對超過60元。」實際查詢,現在一個菜飯便當價格大約70左右,原住民阿嬤的便當等於將近1/3的價格,若每天中午都去吃,一個月的午餐費也只要750元左右。

不少網友也驚呆,「阿嬤的背後是不是發著聖光」、「這慈善事業來著」、「版主!這裡有違規!發文不附地址」、「不要說做健康了,25塊應該虧錢的唄」、「這個是買白飯送菜的概念嗎?(單買這樣的白飯就要25元了吧!)」、「這就算是十年前也根本是賠錢賣了」、「這個我至少會給$40,擔心阿嬤不會算虧本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