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武保母遭私刑「4硬漢甩巴掌」…7分58秒片瘋傳! 警方回應了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網紅鳳梨(吳泓逸)日前爆料,好友刺青師彫博年僅11個月大的女兒送到保母家2天後就疑似遭虐、頭部重創身亡,目前全案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,但近日網路上卻傳出保母遭4名男子私刑動粗影片。對此,仁武分局回應,當事人(保母)保留法律追訴權,目前尚未提告,但警方對暴力行為絕不寬貸,必依法偵辦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保母遭私刑影片在網路上瘋傳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刺青師彫博日前將女嬰託付給有合格執照的優良保母照料,怎料僅短短2天,孩子頭部就遭到重創,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無效死亡;彫博為此透過好友鳳梨發聲,指控保母虐嬰致死,全案曝光後引起社會輿論譁然,但保母究竟是否有施虐行為,目前仍待檢警進一步釐清。

在案件發生後,網路上近日瘋傳一段保母遭到私刑影片,監視器畫面拍下,4名男子到保母住處興師問罪,雙方交談沒幾句,黑衣男子就突然動手賞巴掌,隨後保母更數次被推倒在地,甚至遭踹,整段影片長達7分58秒。

對此,高雄仁武分局今(2日)做出回應,經了解當事人(保母)保留法律追訴權,目前尚未提告。仁武分局呼籲,本案由檢察官指揮偵辦中,警方仍持續配合檢方偵辦;此外,警方對暴力行為絕不寬貸,將依法偵辦。

▼保母先前前往女嬰靈堂下跪致歉,遭轟「沒掉半滴淚」。(圖/翻攝臉書粉專台灣協武堂「法真人」協武壇)

▲▼網紅「鳳梨」的友人、高雄仁武刺青師彫博11個月大的女兒遭虐身亡。(圖/翻攝臉書粉專台灣協武堂「法真人」協武壇)

▼女嬰父親、刺青師彫博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▲▼網紅鳳梨爆料,高雄仁武,刺青師好友11月大女嬰遭保母虐死。(圖/記者賴文萱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