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玉蔻發文「讓鎮瀾宮媽祖自由」 顏清標:故意把我打成黑五類

記者游瓊華、白珈陽、林冠吟/台中報導

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6日在臉書發文指出,下個目標讓大甲鎮瀾宮媽祖自由,同時也指稱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是神棍等語,顏清標及廟方31日做出聲明回擊,強調不會對周玉寇提告,但也怒批周玉蔻一竿子打翻整船人,把鎮瀾宮總監事和海內外百萬信眾全部都當作是「憨人」,更直言周玉蔻的攻擊根本就是故意要把他們打成「黑五類」。

▲▼針對周玉蔻表示要讓大甲媽自由,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31日出面回應了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針對周玉蔻表示要讓大甲媽自由,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31日出面回應了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日前罷免通過,也讓台中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人選議題浮上檯面,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6日臉書上發文指出,「下個目標:讓鎮瀾宮媽祖自由!」,更指稱董事長顏清標是神棍,讓鎮瀾宮與顏清標相當不滿,顏清標31日回應強調不會對周玉寇提告,同時也表示,周玉蔻指出他是神棍,但乩童的選拔相當嚴格,他什麼都不會要如何當乩童?

▲▼周玉蔻26日在臉書發文指出,下個目標要讓大甲媽自由。(圖/翻攝自周玉蔻臉書)

▲周玉蔻26日在臉書發文指出,下個目標要讓大甲媽自由,讓顏清標怒回把鎮瀾宮海內外百萬信中都當「憨人」。(圖/翻攝自周玉蔻臉書)

顏清標指出,周玉蔻所講的話對他、或是對台灣很多寺廟來說都很不尊重,要怎麼罵他都沒關係,但周玉蔻的言論根本是把鎮瀾宮所有總監事和海內外的百萬信徒「全當憨人」。

顏清標也回應,在補選前受到這些攻擊,對他來說絕對是有傷害的,但這些攻擊傷害到他的家人,都是不太好的,怒批周玉蔻根本就是「故意的」,故意把他們打成「黑五類」,「畢竟現在媒體都是他們的」;至於台中第二選區的補選人選顏家是否也會參戰,顏清標則未正面回應。

此外,也有學者質疑鎮瀾宮在總監事選舉過程相當不透明,顏清標則表示,「學者講話不用負責任,他們當教授,我們沒讀什麼書,尊重他們」,並強調這些學者根本沒有看過董監事的選舉,每一人都要兩票,每一個都要自己簽名,章都要自己蓋,全程公開化,如果這些學者有興趣的話,歡迎他們下次在董監事選舉時前來觀看選舉過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