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國民黨配合中國亂台灣」 蘇貞昌:抗中保台投下四個不同意

記者蔡文鈴/綜合報導

民進黨訴求年底四大公投「四個不同意」,今(30)日於桃園舉辦首場公投說明會,由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蘇貞昌、桃園市長鄭文燦輪番上陣宣講。蘇貞昌表示,若讓四個公投通過就達到國民黨的目的,「我們要一起抗中保台」,呼籲大家都要站出來,人人返鄉投票。

蘇貞昌提到,美國前國務卿萊斯的說法,中國遙控親中勢力要顛覆台灣;他表示,現在親中勢力就是和中國唱和,中國最希望台灣不加入CPTPP,最希望台灣外交走不出,國民黨每個動作都配合中國,在立法院亂、在街頭亂,現在用公投亂,美國國務卿都看得清清楚楚。

蘇貞昌強調,如果通過這四個公投,國民黨就達到目的,因為親中勢力,心中只有中國、沒有台灣;他呼籲,「我們要一起抗中保台,一起努力」,台灣人要表現最高民意,台灣人要一起出來,剩下50天,12月18日,大家要出來,人人要返鄉投票,投下四個不同意,台灣才會更有力,讓台灣不被國民黨亂下去。 

▼蘇貞昌「四大公投」首場說明會。(圖/翻攝直播)

▲▼蘇貞昌「四大公投」首場說明會。(圖/翻攝直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