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高雄駕駛開錯道!一右轉連人帶車卡樓梯…管理員笑了:40年沒遇過

▲▼汽車開錯。(圖/翻攝臉書/記者爆料網)

▲汽車開錯道,卡在樓梯上。(圖/翻攝臉書/記者爆料網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想進停車場,卻不小心開錯車道!高雄一名男子外出訪友,準備將車輛駛入地下停車場,卻疑似看錯牌子、開錯車道,導致整輛車45度卡在樓梯上,離譜的畫面讓人看了傻眼,直呼「這下吃力了」。

一段影片近日在網路上流傳,拍攝者位在一處停車場旁,拍向行人專用的樓梯,直呼「吃力了」。依據影片畫面,該輛車輛直接開到樓梯上,呈現45度角的角度,看起來完全動彈不得,尷尬的姿勢令人十分傻眼。

▼停車場就在旁邊,汽車卻卡在樓梯上。(圖/翻攝臉書/記者爆料網)

▲▼汽車開錯。(圖/翻攝臉書/記者爆料網)

拍攝者感到哭笑不得,直呼「事情大條了」,駕駛碰上這種事,實在是有夠倒楣,想開去停車場,看到上方的指示牌,卻不小心開錯道,因此才產生如此尷尬的畫面。

離譜的畫面也讓管理員感到傻眼,在大樓服務40年,從來沒有碰過這種事情,就像坐流籠一樣飛下去,正巧他在該處掃地,聽到碰的一聲,感覺像發生地震一般,「全世界可能只有台灣有這個故事」,讓他大開眼界,想到就想笑。

對此,車主哭笑不得,因為看見指示牌,以為是這個通道,因此把車開過來,卡在樓梯上進退兩難,最後找來拖吊車才順利脫困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