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「神奇配方」曝光 炒高麗菜比平時更入味

▲▼高麗菜吃起來有微微的辣味。(圖/記者陳建竹攝)

▲您都怎麼炒高麗菜呢?(圖/資料照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分享吃了媽媽炒的高麗菜,結果全家人都覺得比平時吃的還入味,關鍵配方揭曉。

原PO近日在PTT說,詢問媽媽怎麽炒的,「她用手比了我身後的那一包神奇配方。靠北,她炒高麗菜加了洋芋片。」媽媽還對原PO說,誰叫你們買了洋芋片,吃幾口就不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網友分享炒高麗菜好吃的秘訣。(示意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「相挺高麗菜農 一銀足感心」記者會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原PO指出,有人炒高麗菜加洋芋片一起炒的嗎?媽媽最近一直在清冰箱庫存,研發新料理,「請問我該注意什麼」?對此,有網友直呼,「啥黑暗料理啊」;原PO回,「根本吃不出洋芋片都軟掉了,她只是清庫存。」

其他人紛紛分享炒高麗菜好吃的秘訣,「土窯雞的油」、「油要多」、「櫻花蝦」、「用肉醬取代油,沒油耗味..讚」、「加大蒜、蝦米,起鍋前點幾滴醋」、「紅蔥油和蒜頭先爆香,下高麗菜+紅蘿蔔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