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場上最容易被誤會「難搞」6星座 第一名讓人難接近!

▲▼憤怒、生氣、上班族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天秤座、水瓶座、白羊座、處女座、獅子座、天蠍座為職場上經常被同事誤會「難搞」的六大星座。圖為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實習記者黃靜芸/綜合報導

職場上種種人,有些人天生個性較好相處,在職場上自然就受歡迎,相反的,也有些人性格較為內斂,在職場上就會容易被誤會難相處。星座專家艾菲爾近日於臉書粉絲團分享,職場上最容易被誤會「難搞」的六大星座,分別為天秤座、水瓶座、白羊座、處女座、獅子座、天蠍座。

第6名:天秤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擁有選擇性障礙的天秤座,總是給人感覺猶豫不決、反反覆覆,導致與他們共事的人常常被氣的急跳腳。其實細心的他們不只有考量好壞對錯,任何可能性都有可能被他們考慮到,設想周全只為了做出利於所有人最好的決定,身邊朋友可以為他們設下一個時限,在到期的那個時間點,他們絕對能給出一個近乎完美的決定。

第5名:水瓶座

善於天馬行空的水瓶座,經常語出驚人,討論時提出一些異於常人的想法,身邊的人總是很難抓到他們的節奏,因此很難達成共識。實際上,他們可以跳脫世俗框架,當所有人都還在框架內煩惱時,他們總是能看到框架外的事物,能為身邊的人提出想不到的好意見。下次不妨讓他們提出想法,也許能有意想不到的收穫!

第4名:白羊座

急性子的白羊座總是給人一種脾氣暴躁、衝動行事的印象,不過,也是因為他們擁有過人的行動力,想到什麼就做甚麼,當身旁的人還在原地花時間思考時,他們已經開始行動,而他們遇到問題時也總是能立馬修正,快速解決事情,身邊的人只能自怨自哀跟不上他們的腳步。

第3名:處女座

想到處女座總是能跟龜毛、愛挑剔聯想在一起,他們處理事情龜毛的程度,時常讓與他們共事的人翻白眼,事實上,他們天生細心,任何事情都要反覆檢視好幾次,以確保不會出任何差錯,讓上級主管輕易就能看到執行中的過程及成果,他們做事的細緻程度無人能比,絕不敷衍交差了事。

第2名:獅子座

萬獸之王獅子座,擁有天生的領導能力,只要一個指令,身邊的人就會將交代的事情做好,即使他們不去爭,但往往功勞最終都會落在他們身上,因為上級主管總會被他們的領導能力吸引,而自動忽略其他人,經常引起身邊的人覺得不公及不滿。可以主動與身邊的人打好交道,對於他們的付出表示感謝,才能與同事和平共處。

第1名:天蠍座

神秘感十足的天蠍座,經常給人一種猜不透的感覺,他們生氣起來非常嚇人,讓人不敢接近,也因此造成他們與同事間經常有一道鴻溝。只要多一點同理心,自然能改善與同事間的關係,畢竟交惡不如交善,在職場上多一個朋友也就等於少一個敵人。

文章來源:塔羅牌老師艾菲爾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