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遠是你的後盾!12星座最堅強「好友組合」

▲閨蜜,死黨,麻吉,朋友,好友,姐妹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12星座好友組合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在好朋友面前,你可以坦然做自己,甚至兩人之間有著說不出來的默契,據《星座好朋友》網站分析,12星座當中有4大星座組合,一旦變成好朋友,一定會是一輩子的好兄弟、好閨蜜。

金牛座X天蠍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金牛座和天蠍座的人不一定能成為相愛的情侶,但他們絕對能成為互相幫助的好夥伴,金牛座的堅忍不拔和堅持,都讓天蠍非常佩服,天蠍雖然很有自己想法,也很有實力,但只要碰到氣場比自己強的人,很容易就受到對方的影響,他們也希望自己有天能像金牛一樣堅持態度,貫徹自己的想法到最後。

巨蟹座X雙魚座

巨蟹座和雙魚座都是多愁善感,心思比較細膩,常常因為一點小事傷春悲秋的個性,他們若是和不夠細心的人相處,很容易就被別人無新的一句話給傷到,但是如過這兩個人能成為好友就沒問題,他們都是那種能夠體貼、設身處地替別人想,懂得照顧對方感受的星座,在一起時能夠互相幫助、互相安慰、扶持,一起變得更好。

獅子座X魔羯座

獅子座交朋友,最怕碰到笨蛋、懶散、沒責任感的人,他們認為一個人的人品,在面對事情時最能夠顯現出來,魔羯座總是腳踏實地,一步一腳印地朝著自己目標前進,不會輕易受外界影響,也不會輕易放棄,這樣的個性是連獅子都特別佩服,雖然有時會覺得他們特別不知變通,容易讓自己陷入兩難,但有了獅子的幫助,也讓魔羯總能夠度過難關。

射手座X處女座

這兩個星座看來性相差甚遠,根本是八竿子打不著的,他們雖然很難成為恩愛的情侶,但絕對能夠互相幫助的好友,射手座嚮往自由,總是無拘無束過自己的生活,這樣的個性讓人覺得他們總是放蕩不羈,雖然個性開朗,但在和射手的交往中總是會留一線,但越是不想遵守規則的射手,反而越能激起觸女的挑戰之心,他們會主動幫助射手座規劃、幫助射手將事情處理得更好,射手雖然對此不甘願,但心裡卻也是佩服的,他們和處女座當朋友,會互相影響、互相幫助,讓兩人有些極端的個性都改變得比較平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