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拍閨蜜戰袍片!新娘提1要求「伴娘傻爆眼」 網怒:臉皮很厚欸

▲結婚,新娘,婚宴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新娘特地提醒她們,別忘了包紅包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一名女網友日前被邀請當伴娘,本來是件開心的事,但新娘竟陸續提出奇怪要求,尤其是想拍閨蜜片留念,卻要她們自掏腰包買服裝,讓她傻眼到不行,不禁自嘲「當伴娘好燒錢啊!」

女網友在Dcard大吐苦水,「我的好友要結婚,請了幾個好朋友當她的伴娘,這位新娘不知道是想法太單純還是怎樣?一開始就說,伴娘也要記得包紅包給我唷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時,幾個人笑笑帶過,直到這幾天,新娘突然開口,說想要在婚禮當天拍攝的時候,穿浴袍跟伴娘一起錄製小短片,不過她們得自掏腰包買那些浴袍。

一席話讓原po超錯愕,接著表示「她說婚禮已經花很多錢了?我當下很想說,請問影片是你們夫妻留著,還是我們這些伴娘?我們也是因為妳的邀請去幫忙,而不是一定需要當伴娘耶,但又卡在是自己的好朋友,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。」

▲▼結婚,婚禮,伴娘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新娘自己想拍短片,卻要伴娘們付浴袍的錢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女網友直言,不確定這種東西到底是新娘要準備,還是伴娘自掏腰包,「如果真的是要自己付費,那當伴娘好燒錢啊!有經驗的新娘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?雖然是小錢,但還是心裡怪怪的。」

對此,網友們紛紛回應,「我的認知也是主辦人要負責置辦這些東西耶,找姐妹當伴娘,還要提醒紅包+衣服自備,他們是不是想靠婚禮賺錢」、「是妳朋友太奇葩,第一次聽到要自掏腰包的,都沒人去提醒她嗎」、「伴娘還是要包紅包沒錯,但新娘還主動提起,真的很傻眼,是有多怕少一包?再來奉勸除非是多年超級要好、無敵包容的好姐妹,不然不要輕易當伴娘」、「這樣真的感覺很差耶,直接推掉吧」、「到底是妳結婚還是她結婚,莫名其妙欸,沒錢就別結婚,人家來當伴娘是欠你的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