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人哪些「壞習慣」最討厭 網點名3種行為:臉皮厚到極點

▲車流量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最討厭台人的壞習慣,鄉民點名3種行為:「臉皮厚到爆」。(圖/資料照片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每一個國家都有讓人喜歡、讓人不喜歡的文化或生活習慣,一名網友在批踢踢表示,生活上多少會碰到一些令人討厭的言行舉止,好奇大家最討厭台灣人哪一些壞習慣,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其中3種行徑被大多網友點名。

原PO在批踢踢以「最討厭台灣人哪些行為跟個性」為題,表示大家平常一定會遇到一些令人不喜歡的言行舉止,但是如果要從這些言行舉止中選出,一個最讓人最討厭、最反感的,「請問是哪種行為跟個性,最讓你無法忍受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總站捷運夜市才開業半小時,一輛百萬賓士違停遭開第一張罰單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「違停」被許多網友點名。(示意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其中有不少人點名「違停」,有人說,「違停還厚臉皮且理直氣壯」、「違停,不把安全當一回事,方便當隨便」、「只想方便亂違停,又受不了被檢舉」、「違停又只會罵檢舉達人的敗類」。

其他如「貪小便宜」、「雙標」也有許多人點名,「有些人從節儉變成貪小便宜,什麼都想免費」、「貪小便宜,什麼都想鑽漏洞」、「有免費的東西,就拚命鑽漏洞搶」、「理盲濫情,但最討厭的絕對是雙標」、「雙標又希望公平正義」、「雙標還覺得理所當然」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