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新天地教會明確見證啟示錄全卷

【廣編】

10月18日新天地教會舉辦了名爲「見證神的新約——啟示錄的預言與成就」的講座。講座按照新冠肺炎防疫守則進行,通過YouTube以12種語言直播。播放1小時內已有逾10萬人收看。

新天地李總會長強調:“我向全球見證這話語,不是出於個人想法,而是神和耶穌指示我向衆教會見證自己的所見所聞。「他表示:“啟示錄已記錄約2000年,但世上卻無人明白這22章的內容。啟示錄的預言在地球村成就了,因此要將看到、聽到的按照所成就的實狀向各位見證,請大家聆聽。若有難的部分或覺得有錯誤的地方,請隨時提問,我們將給予答復。」

從10月18日至12月27日,由李萬熙總會長及12位支派長講解的啟示錄1-22章將於每週一、四1:00 am (GMT +0) 通過YouTube播放。

▲▼     【廣編】新天地教會明確見證啟示錄全卷        。(圖/新天地教會提供)
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