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修將爆吃醋虐殺小三!浪子6次進出監獄終回頭 如今卻再淪落

記者王佩翊/綜合報導

「76行者」總召陳修將因涉嫌對女友施暴致死被逮,引發輿論譁然。陳修將與妻子共同成立「76行者遺體美容修復團隊」,並協助多件社會重大急難事件進行無償罹難者遺體修復,因此廣為人知。Podcast節目《宇宙人外信》本集將會針對「遺體修復師」與陳修將的個人經歷,邊聊邊介紹英文。

▲點擊收聽《宇宙人外信》,一起聽時事學英文!

回顧陳的一生,國中畢業後便開始混黑道,先後更多次進出監獄,然而最後卻在第6次出獄後決心悔改,並投身殯葬業。後來他則與妻子共同成立76行者團隊,同時召集有志者一同加入志工行列,不論是在花蓮太魯閣出軌事件或是台南地震的現場,都能看到76行者的身影。

▲▼胡女、陳修將。(圖/記翻自胡女、陳修將臉書)

▲胡女與陳修將。(圖/翻自胡女、陳修將臉書)

陳修將過去更多次以「浪子回頭」的形象接受媒體採訪,如今卻傳出涉及傷害致死,更是令人震驚。節目中也提到,遺體修復師的英文是「embalmer」,是由防腐「embalm」延伸而來。而「embalmer」不只是指遺體修復師,也可以稱作大體化妝師、遺體美容師。

76行者是無償替罹難者修復遺體的志工團隊,志工則可以說是「volunteer」,因此我們也可以稱76行者是「volunteer embalmer」。

此次案件的死者是年僅22歲的陳修將女友胡女,然而陳修將其實早就已婚,並育有2名孩子,因此我們也可以稱這段關係「extramarital affairs」,也就是婚外情。

其他關於陳修將案件以及遺體修復師的相關單字與內容,也有在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聊到,想聽完整單集可以點擊連結收聽,或上各大Podcast平台搜尋《宇宙人外信》

《宇宙人外信》中英日韓四聲道,時事閒聊學單字★

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