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修將被揭雙面人「用保鮮膜補頭骨」 王薇君:這是在保護遺體

▲▼陳修將與女兒合照。(圖/翻攝陳修將臉書)

▲陳修將被同業轟是「雙面人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修將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「76行者」總召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,接著又有同行爆料他在維冠大樓倒塌案用保鮮膜包大體頭、獨居老人往生要收10萬等,讓團隊形象大受打擊,76行者發言人王薇君則澄清,「遺體臉部P膜,主要是防止遺體腐敗防止藥水快速揮發,這是在保護遺體善待遺體」。

陳修將遭依殺人罪收押禁見,先前塑造出的愛家形象一夕間全毀,相關黑料也不斷爆出,讓「76行者」團隊連帶受到影響。

▲▼「76行者」陳修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修將)

▲陳修將涉嫌殺害胡姓女友,刑警直言不意外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陳修將)

76行者發言人王薇君昨(18)日則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這些不實的抹黑言論,會影響到76行者團隊曾經服務過的罹難者及被害人家屬的心情感受,不得已之下必須說明」,針對被爆「不尊重亡者」,她解釋,找遺體屍塊的工作是由搜救人員負責,檢察官核准同意後,遺體才會到團隊這開始修復,「我們修復遺體並非在無任何告知的情況下自己作主,所有修復工序都是希望能夠完整亡者及安慰家屬的心。」

針對「用保鮮膜包頭」一事,王薇君則回應,「遺體臉部P膜,主要是防止遺體腐敗防止藥水快速揮發
這是在保護遺體善待遺體」,「頭骨破裂的修復,我實際在現場,看過無數次資深修復老師們拿著頭骨碎片,討論、拼接……努力完整亡者遺體,有些很嚴重的,何止5~8小時」,另也解釋,包遺體的P膜材料是二氯乙烯(PVDC),保鮮膜則是聚乙烯(PE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