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roid 12正式上線! 「2功能超貼心」8款手機開放首波更新

▲▼Android 12正式上線! 「2功能超貼心」8款手機開放首波更新。(圖/翻攝Google)

▲Google Android 12首波開放8款手機更新。(圖/翻攝Google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Google Pixel 6新機亮相後,Android 12今(20日)正式上線,首波能下載更新的機款為Google自家的Pixel手機,共有8款,包括Pixel 3、Pixel 3 XL、Pixel 3A、Pixel 4、Pixel 4A、Pixel 4A 5G、Pixel 5,以及還未在台灣上市的Pixel 5A。

Android 12帶來一系列更新,包括新界面和名為「Material You」的設計語言,同時新增許多安全功能,包括設立一些使用通知,讓用戶知道App什麼時候訪問了用戶的相機或麥克風的功能,進一步保護用戶隱私。

Android 12的其他改進包括另外的亮度設置,讓用戶能在夜間使用手機時能更舒適,並且終於開放用戶期待已久的螢幕滑動截圖

Android 12上線後,包括Pixel 3在內往後更新的機型,都能支援該版本。至於首波之後能更新的廠商,分別為三星、OnePlus、Oppo、Realme、Tecno、Vivo和小米,最晚今年年底前會開放更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