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人夫私房錢夾書中被抓包 妻冷戰一週嗆「這樣的婚姻很可悲」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存私房錢被老婆抓包該怎麼辦?一名人夫在網路上PO文聲稱,自己偷偷將公司發的獎金夾在書中藏起來,沒想到被老婆發現,還挨罵「藏私房錢的婚姻是可悲的」,讓他超級傻眼。

▲金融,投資,鈔票,1000元,消費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原PO將公司發的獎金偷偷存下來。(示意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原PO在爆料公社APP匿名館的文章中提到,因為公司有多發獎金,他就把這筆錢夾在書中,藏起來當私房錢,結果不小心被老婆發現,老婆竟然氣到冷戰整整一週,就算當面想解釋也被無視,只好改用傳訊息的方式道歉。

原PO接著說,不得已只能出此下策,結果道完歉只收到老婆一句話回覆,內容是「藏私房錢的婚姻是可悲的」,讓他超級傻眼,「想問已婚的朋友們,藏個私房錢真的有那麼嚴重嗎?」

▲▼情人,分手,吵架。(圖/翻攝PAKUTASO)

▲原PO想跟老婆道歉,卻慘遭無視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遭遇,紛紛留言表示,「相信我,你老婆一定也藏私房錢了」、「我覺得沒錢可藏比較悲哀」、「現在還有人有不藏私房錢的嗎?我老公藏在鞋櫃,我每天早上都看著他的私房錢,然後他到現在還不知道我已經知道了」。

不過,也有好心網友建議原PO,「有些人會想是不是有了私房錢後,就會開始東搞西搞之類的,這才是老婆生氣的地方,你可以好好跟她溝通看看,說明存私房錢是為了什麼事等等」、「最好的掩護方法就是說這筆錢是要給老婆的,只是還沒存夠,看看是否能消老婆的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