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街頭百公尺長黑頭車陣!網驚:哪個大哥出殯?知情人士說話了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忠明南路與台灣大道路口,19日上午出現黑頭車陣綿延上百公尺,至少30台以上,網友錄下影片驚呼「難道是哪個大哥出殯?」經了解,原來是台中角頭王德國身邊小弟「大隻」的父親因病離世,特地安排數十輛黑頭車為其送行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忠明南路與台灣大道路口出現黑頭車陣            。(圖/民眾提供)

王德國綽號「流氓國」,是台中地方頗有勢力的角頭,曾於2010年4月底,在台中市東興路與大墩十一街日月茶莊,被捲入一起槍擊案。

王德國身邊小弟「大隻」年約40多歲,其父親近日因病離世,為讓他走得風光,租來數十輛黑頭車送行,不小的陣仗讓拍攝網友驚呼連連。警方表示,今日道路、殯儀館未規劃相關勤務,也未接獲該路段有交通違規事項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車陣綿延上百公尺 。(圖/民眾提供)

【更多新聞】

少年過斑馬線遭撞彈飛...再撞待轉女騎士!腿骨折全身撕裂傷送醫

台積電男偷吃簽切結「賠600萬」 陪小三看演唱會!判賠金額逆轉

獨/郵務士遇裝潢蟑螂!誆「材質特殊」收8成訂金...退群組關臉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