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歲男遭行刑式狙殺爆頭慘死!妻悲痛貼文:怎麼捨得丟下我和女兒

▲▼警方封鎖遭開槍身亡的羅姓男子自小客搜證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警方封鎖遭開槍身亡的羅姓男子自小客搜證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羅姓男子19日凌晨2時許遭行刑式狙殺,羅妻事發後悲痛不已,在社群網站貼文,「你怎麼捨得丟下我還有女兒!」並說3歲女兒晚上打電話給先生,說好要回來陪母女睡覺,沒想到發生這種事;還說先生怕痛,流了很多血,兩人7年緣分戛然而止,心痛不已,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,要先生來夢裡找她。

宜蘭市今日凌晨2時許驚傳槍擊案,先是發生追撞車禍,羅姓男子駕車載吳姓男子,在市民大道跟環市東路口附近遭後車高速追撞,羅、吳兩人停車還未看個究竟時,竟遭後車劉姓男駕駛開槍3槍,羅男中2槍傷及太陽穴送醫不治,副駕駛座吳男子左手臂中槍送醫。涉及開槍奪命的劉姓男子,帶著手槍及8顆子彈,於20多分鐘後向宜蘭警分局自首,警依殺人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偵辦。

▲▼警方封鎖遭開槍身亡的羅姓男子自小客搜證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據了解,劉男與羅男間有債務糾紛;19日凌晨,劉男開黑色自小客一路尾隨羅男的自小客,並在宜蘭市市民大道跟環市東路口附近,高速追撞羅男車子,羅遭撞停車後,劉男上前朝駕駛座的羅男頭部開2槍,1槍貫穿羅男太陽穴,羅傷重不治,副駕駛座的31歲吳姓男子左手臂也中一槍,送醫後無生命危險。

羅妻獲知先生不幸遇難,悲痛萬分,無法接受先生驟然離世、留下她們母女,在社群網站貼文,「你怎麼捨得丟下我還有女兒!」並說3歲女兒晚上打電話給先生,說好要回來陪母女睡覺,沒想到發生這種事;先生怕痛,流了很多血,對於兩人7年緣分戛然而止心痛不已,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,「我睡覺要回來找我,跟我說話好嗎?」

更多熱門新聞

►二兵涉詐欺出庭前尿遁!長官廁所找不到人傻眼 憲兵全面追緝

►宜蘭行刑式狙殺!追撞強行攔截連3轟 20多歲男遭2槍爆頭慘死

►快訊/雪隧小貨車連環撞 搶救誤傷「照明系統」單線通行狂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