欠錢比較兇!被17歲少年討債3000元超不爽 三重男撂人圍砍他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18日晚間10時許,三民街與中正北路口發生一起街頭鬥毆,一名17歲少年借3000元給另名男子,在向對方討債時爆發衝突,遭多人持刀、棍在街上猛攻,身中數刀被送醫急救,所幸意識清楚無生命危險。警方經調閱監視器,循線將2名涉案男子帶回,並查緝其餘犯嫌到案說明。

▲▼黃姓少年遭多人圍攻,路邊機車也遭推倒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黃姓少年遭多人圍攻,路邊機車也遭推倒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據了解,被打的黃姓少年(17歲)日前借3000元給一名黃姓男子,在催討債務時,遭黃男認為討債口氣差,與對方爆發激烈口角,雙方不歡而散,孰料黃男越想越氣,竟找來多名友人,手持刀棍到債主工作地點堵人,見到黃少現身,一群人一擁而上展開猛攻。

▲▼黃姓少年遭多人圍攻,路邊機車也遭推倒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地面留有傷者血跡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警方晚間10時42分獲報有民眾在街頭鬥毆,派員到場並通報救護車支援,將渾身是血的黃姓少年送往三重醫院,所幸意識清楚暫無生命危險。警方已將傷者的4名同事帶回派出所調查,並調閱附近監視器,循線將涉案的范男(21歲)、徐男(18歲)等人查緝到案,同時策動黃男到案說明。

▲▼警方將涉案的2人帶回釐清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警方將涉案的2人帶回釐清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