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快被將哥打死」成遺言!陳修將女友背景曝 友:她曾炫耀他多好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知名遺體修復團體「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」總召集人陳修將,涉嫌於摩鐵拉扯22歲胡姓女友頭髮、甩巴掌致對方死亡,遭收押禁見。對此,與死者一起長大的朋友說,胡女很善良孝順,每個月給家人2、3萬元生活費,「她幾個月前還跟我炫耀說,她男朋友對她多好」,實在不解為何會發生悲劇。

胡女弟弟說,陳修將做的壞事很多,除了之前有外遇過,也會毆打姊姊,讓他很火大,「我姊姊才22歲,姊姊並沒有被其他人追求,但陳修將因為起疑心,就對姊姊施暴。」

▲▼陳修將打死女友,死者胡女與弟弟合影。(圖/家屬提供)

▲▼胡女與弟弟感情很好。(圖/家屬提供)

▲▼陳修將打死女友,死者胡女與弟弟合影。(圖/家屬提供)

據了解,陳修將原本還想南下高雄,支援城中城大火的遺體修復任務,怎料,事發當時卻在彰化汽車旅館與胡女吵得不可開交,最後演變成命案。

「憑什麼我姊姊死,他就不用死?」胡女弟弟痛斥,「我跟媽媽希望陳修將能判死刑,這種人渣不死一死,真的對不起我姊姊。」

而胡女6日先傳自拍照給弟弟,當時已被打到熊貓眼、臉頰紅腫;12日在汽車旅館又急傳訊息說,「我快被將哥打死了,趕快來接我」,沒想到竟成了最後遺言。

▲▼胡女、陳修將。(圖/記翻自胡女、陳修將臉書)

▲▼胡女和已婚的陳修將交往,她6日傳被打到鼻青臉腫的自拍照給弟弟。(圖/記翻胡女、陳修將臉書、家屬提供)

▲▼陳修將毆殺女友,胡女生前遭打傷勢曝光。(圖/家屬提供)

而與胡女一起長大的好友,得知噩耗也心痛無法接受,接受《東森新聞》訪問指出,她是一個非常孝順、很節儉的女孩子,每次都給家人2、3萬元,自己可能留5、6000元,夠生活吃飯就好。

據了解,胡女是桃園人,原本做寵物美容、網拍女裝,後來在八大行業帶小姐,認識大她18歲的已婚陳修將,崇拜他的善良好形象,為愛走天涯,去彰化改做禮儀業,租屋同居當小三,交往快2年。

胡女好友說,她的個性是「報喜不報憂」,在前幾個月,「她還跟我炫耀說,她男朋友對她多好」,想不出來為何會發生這樣的悲劇。

▼陳修將遭收押禁見。(圖/東森新聞)

陳修將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