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洋爆內線交易 羅智強翻高端股價史:敢不敢太歲爺上動土?

▲▼國民黨青年部【青年住好政策白皮書】發布記者會,革實院院長羅智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羅智強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由行政院前院長林全擔任董事長的台灣東洋藥品公司,去年爭取代理德國BNT疫苗破局,檢調懷疑有內線交易,兵分26路搜索東洋總部等地。台北市長柯文哲16日提出,「東洋要查,那高端要不要去看一下?」對此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翻開高端股價史,並直言「東洋有內線交易,高端會沒有嗎?」

羅智強指出,2月22日行政院長蘇貞昌說「台灣沒有打疫苗的迫切性」,高端兩天跌掉19%;3月22日某「官方人士」透露,行政院將拍板購買國產疫苗,高端從3月22日的206元,一路飆漲到3月30日的296元;台灣進入社區感染後,5月18日金門縣長楊鎮浯建請中央開放地方自行採購疫苗,讓高端從417元跌到344元;總統蔡英文親自出來表示不准地方採購疫苗,才穩住高端的股價。

羅智強認為,政府講一句話,就能劇烈影響高端股價,柯文哲跟進羅智強要求調查高端的內線交易,這是任何人都會有的質疑,只是羅智強跟柯文哲敢問,今天的檢察官們,敢不敢在太歲爺的頭上動土呢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