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捷驚現《魷魚遊戲》爆乳妹!巨胸狂震10秒片曝 網暴動狂朝聖

▲▼《魷魚》參賽者現身北捷!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▲《魷魚》參賽者現身北捷!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》、雯雯Qiwen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上線不到短短一個月,Netlfix《魷魚遊戲》(Squid Game)成為了史上首部觀看用戶數破億作品,寫下Netlfix在影史上令人難以望其項背的紀錄。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PO文分享,在北捷上驚現一名穿著《魷魚遊戲》參賽運動服的爆乳妹,話題引發全網暴動,不僅該位正妹IG被神到,一段巨乳上下抖動的限時動態也讓網友爭相朝聖。

本站今報導「《魷魚》參賽妹搭北捷『胸猛氣場全開』 1.1萬人求IG…神到了」內文指出,有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二館》發文,「這是要去哪玩遊戲……我也想參加……」還標記「#魷魚遊戲」、「#456」、「#求神」。只見他搭乘北捷,坐在在某節車廂,對面有一位留著長髮的女乘客,對方戴著口罩,翹著腳坐在位子上專心看著手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《魷魚》參賽者現身北捷!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▲▼《魷魚》參賽者現身北捷!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自《爆廢公社二館》)

▲正妹IG被搜出。(圖/翻攝自雯雯Qiwen)

仔細一看,會發現該女子穿搭正是《魷魚》參賽者相似款綠色運動服,胸前還有男主角的編號「456」,且還將外套拉鍊全開,大方秀出低胸白色上衣,飽滿的深溝曲線若隱若現,十分火辣。照片曝光後,也瞬間引發網友暴動嗨喊,「直接宣布成為冠軍,太胸了」、「我報名當你同學了」、「我搭捷運都遇不到」、「還有缺參賽者嗎」、「想報名了」,短短一天就吸引超過1.1萬人按讚及400多則留言。

該正妹的Instagram帳號也隨之被網友神出!這名正妹名叫「雯雯Qiwen」,擁有1.4萬人追蹤,擁有甜美臉蛋與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,經常在IG上不吝嗇的分享日常生活,以及各種火辣穿搭照。被捕捉身穿《魷魚》參賽衣搭北捷的同一日,「雯雯Qiwen」也曬出一段10秒巨胸晃動限時動態,讓網友們鼻血狂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