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與父親爆爭執...帶賴打「扛2桶瓦斯」上樓!驚險僵持畫面曝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士林分局社子派出所警員,15日晚上8時許接獲報案,1名男子在家中喝完酒後,與父親起口角,卻扛2桶瓦斯到頂樓,並手持打火機欲點燃瓦斯,4名警員獲報後趕往現場,先分散王注意力,最後警方排除瓦斯桶、打火機控制現場。

警方調查,32歲的王姓男子在15日晚上8時許,在社中街的住家喝完酒後,與65歲的王姓父親爆發口角,憤慨的王男竟扛著2桶瓦斯桶到屋頂,並持打火機企圖點火,最後鄰居見狀趕忙報警處理,社子派出所4名警員也立即趕赴現場。

▲▼王男酒後與父親爆口角,帶賴打、扛瓦斯桶上頂樓揚言輕生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王男酒後與父親爆口角,帶賴打、扛瓦斯桶上頂樓揚言輕生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員廖家增、吳嘉偉、王明陽、陳柏翰到場之後,先安撫王姓男子情緒,最後持續對話分散王的注意力,但王情緒仍相當激動,雙方一度陷入僵局,最後經過持續勸說,趁王心防鬆懈時,立刻上前排除瓦斯桶以及打火機,並控制現場。

最後鄰居也上前幫忙勸說王男,並將王攙扶下樓解除危機,但王的情緒仍不能平復,為了避免王再次尋短,所以由家屬陪同強制送往醫院。

快訊/北市男與家人吵架...扛瓦斯桶奔頂樓 警消+鄰居安撫情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