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修將女友最後身影曝!白T+短褲坐賓士車外出 2天後再見已死亡

記者唐詠絮、莊智勝/彰化報導

知名遺體修復團隊「76行者」總召陳修將(40歲)捲入命案,涉嫌殺害年僅22歲的胡姓小女友,由於陳修將長年熱心公益,營造愛家、浪子回頭的正面形象,因此消息曝光後震驚社會。據了解,陳修將為躲避金錢債務糾紛,與女友住進汽車旅館避風頭長達7天,摩鐵監視器也在13日下午拍下胡女最後身影。

▲▼陳修將涉殺22歲小女友,死者胡女最後身影曝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汽車旅館監視器13日下午2時許拍下死者胡女最後身影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初步了解,陳修將因與另名陳男發生金錢糾紛,擔心人身安危,為此於8日帶著女友胡女躲進埔心一家汽車旅館暫避風頭,期間2人僅在13日下午2時許開著賓士車外出,不久後即又返回,而業者監視器畫面也在此時拍下胡女「最後身影」,當時她身穿白T、短褲,打扮十分休閒,跟著陳修將身後走出房間,疑似到車庫旁的壁架上拿取物品,隨後上車外出,之後胡女身影再次出現時,已是15日被送到醫院急診室,但當時胡女全身瘀青,到院前就已經死亡。究竟這段時間中發生了什麼、陳修將又為何要痛毆胡女致死,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中。

▼陳修將13日下午曾開車載著胡女外出,2人不久後旋即返回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陳修將涉殺22歲小女友,死者胡女最後身影曝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▼胡女身影再次出現時已是15日凌晨,當時滿身瘀青被送到急診室,到院前即已死亡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▼送醫畫面曝光,22歲女跟陳修將住摩鐵…凌晨成冰冷遺體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▼陳修將涉嫌殺害胡姓女友,現已收押禁見。(圖/翻攝陳修將臉書、胡女臉書)

▲▼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,現遭收押禁見。(圖/翻攝陳修將臉書、胡女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