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情人曝:陳修將與女友在摩鐵談分手!再爆「她曾被打巴掌」

記者唐詠絮、陳羿妏/彰化報導

知名遺體修復團體「76行者美容修復團隊」總召集人陳修將15日涉嫌於摩鐵殺害22歲胡姓女友,深夜偵訊時坦承施暴,今日凌晨被收押禁見。對此,有知情人士透露,案發當時2人其實是在摩鐵談分手。

▲▼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,現遭收押禁見。(圖/翻攝陳修將臉書、胡女臉書)

▲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,現遭收押禁見,知情人士透露2人在摩鐵談分手。(圖/翻攝陳修將臉書、胡女臉書)

陳修將疑因債務糾紛,8日帶著胡女住進摩鐵躲避,直到15日凌晨開車載滿身瘀青的胡女至急診室就醫,而胡女到院前已死亡,由於胡女傷勢異常,身上又有不明炭味,疑遭人毆打,院方隨即報警處理,檢警當場將陳修將逮捕,全案曝光。起初,陳修將否認犯案,直到晚間偵訊後,才坦承有徒手拉扯胡女的頭髮撞擊進而導致死亡。法院今日凌晨將陳修將裁定收押禁見。

陳修將過去營造愛家形象,但臉書社群平台近來卻少見與妻女的合照,現又傳出涉嫌殺害22歲胡姓女友,震驚外界。對此,據知情人士透露,胡女疑有其他人在追求,進而讓胡女、陳修將感情生變,2人隨後住進摩鐵談分手。另外,胡女曾被陳修將打過巴掌,但不清楚具體時間。

▼死者胡女最後身影曝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陳修將涉殺22歲小女友,死者胡女最後身影曝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