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列國民黨三大「投降事蹟」 聽習近平演說、致敬中國國歌

▲▼民進黨列出國民黨三大投降事蹟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▲民進黨列出國民黨三大投降事蹟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在國會指控總統蔡英文、行政院長蘇貞昌,在戰時會先後投降。對此,民進黨整理出國民黨三大「投降事蹟」,其中包括國民黨籍立委,在2016年時去中國聽習近平演說,還在唱中國國歌時起身致敬。

民進黨指出,鄭麗文在立法院質詢時,失控胡亂指控蘇貞昌、蔡英文「會第一個、第二個投降」,黨中央對此感到不解,特別在整理國民黨的三大「投降事蹟」。

民進黨指出,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在去年底時,在立法院帶頭提案刪減或凍結攸關國防自主的潛艦國造等相關預算;此外,前總統馬英九也曾說過,中共如果攻台,「首戰即終戰」等投降話語。

民進黨進一步指出,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在2016年時,也曾去中國聽中共領導人習近平演說,還在唱中國國歌時起身致敬。

民進黨表示,蔡英文執政以來,帶領行政團隊,推動潛艦國造、國機國造,把國民黨做不到的事一一完成,同時也提高國防預算,改善國軍後勤軟硬體設施,充實國防戰力。

民進黨表示,蔡英文在今年國慶中,提出「四個堅持」,強調堅持主權,確保台灣的年輕人可以世世代代,繼續自由奔放下去。

對於國民黨,民進黨表示,國民黨不斷與中共唱和,造成國際誤解,鄭麗文對國民黨的「投降行為」全部視而不見,還大言不慚指責執政黨會先投降。

民進黨呼籲國民黨立委,在國會殿堂應該理性問政,惡質無端的抹黑攻擊,「戰鬥藍」變成「亂鬥藍」,對台灣民主政治毫無幫助,更會打擊人民對國軍的信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