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今年銷量破千萬」陸手機品牌一加老闆霸氣預測 要走向大眾市場

▲▼陸手機品牌一加預測今年銷量破千萬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)

▲陸手機品牌一加預測今年銷量破千萬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手機廠商Oppo旗下品牌,一加手機13日發表性能加料的旗艦機「一加9RT」,售價人民幣3,299元(約新台幣1.46萬元)。一加創辦人劉作虎表示,一加上半年實現了高速增長,全球出貨量年增長257%,大陸國內市場出貨量年增124%。他大膽預測,一加今年全球銷量將突破千萬支。

據《新京報》報導,他指出,在美國手機市場,一加上半年出貨量年增428%,成為上半年增速第一的手機品牌;在歐洲市場,一加憑藉304%的年漲幅,成為今年第2季增速第一的手機品牌;在印度市場,一加銷量年漲幅229%,是今年第2季增速第一的手機品牌,登頂印度高端手機市場佔有率第一,繼續保持在印度高端市場的領先位置。

劉作虎稱,在這個增長速度下,一加有信心在今年實現全球銷量突破千萬級。雖然這個量級在行業裡面不算大,但對於一個聚焦高端產品的品牌而言,取得這個銷量成績並不容易。

一加成立8年來,一直走精品路線,今年6月與OPPO全面合併,走向大眾市場。在談到一加與OPPO的融合時,劉作虎說,能獲得更強的平台和資源的支撐,更好地在大眾市場立,「隨著一加知名度的提升,與OPPO兵合一處帶來更高效的資源整合,我們會更積極地走向大眾市場,我相信,一加將會走上一個新的高峰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