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媳婦都過世!台中阿嬤「獨自扶養2孫」多年 失控勒斃13歲長孫

記者李忠憲、林昱萱/台中報導

台中8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,一名75歲的陳姓阿嬤獨自扶養2名孫子,而其中13歲的長孫領有身障手冊,讓阿嬤平時照顧得相當辛苦,而事發當天長孫疑拒絕上學,還毆打阿嬤,讓阿嬤在一時情緒失控下,拿繩子勒住長孫的脖子,等到她情緒平緩後卻發現,孫子已經身亡。

▲▼台中孫遭勒斃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阿嬤一時情緒失控,將長孫勒斃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據了解,陳阿嬤原本與兒子、媳婦、孫子三代同住,但兒子、媳婦卻因故於多年前過世,她一肩扛起重任,獨自扶養兩名年幼的孫子,而雖然照顧的過程相當辛苦,但阿嬤對於孫子仍是愛護有加、悉心照料。

不過,事發當天疑似因為孫子病發不受控,不僅拒絕上學還出手毆打阿嬤,疑似因長期累積的壓力,讓陳阿嬤一時間失控,因此拿繩子親手將孫子勒斃,等阿嬤回過神來後,才驚覺孫子已經明顯死亡,事發之後阿嬤也相當自責低落,而檢方調查後,向法院提起羈押,目前阿嬤已遭聲押獲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