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嗆「大頭症就封殺」心寒內幕曝光 鄧佳華照常逛街…冷回2字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鄧佳華之前身上只剩80元,連千毅心疼出手幫助,簽下他成為直播紅人,還安排經紀人規劃活動,怎料鄧佳華竟時不時在臉書亂發文引起爭議,連千毅表示將冷凍鄧佳華一禮拜:「鄧佳華你以為你很紅了是不是啊!」面對失業危機,鄧佳華照常逛街還冷回2個字,其經紀人無奈透露,「鄧現在完全失控」!

▲▼連千毅 鄧佳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連千毅、鄧佳華)

▲連千毅懲處鄧佳華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連千毅、鄧佳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連千毅宣布鄧佳華冷凍一個禮拜的時間,並強調對方如果再不自制且不順從經紀人的安排:「直接在網路業界封殺!大頭症,是無藥可醫、你能有今天,要好好珍惜。」當初在溝通的時候,他就曾再三告誡對方,人一定不能有大頭症,不可以換了位置就連腦子也換了:「沒有實力就不要有脾氣,這是在團體生存的大忌。」

事實上,鄧佳華2019年對星諠襲胸摸臀錄影遭告性騷擾,6日才上傳當面低頭謝罪的影片,怎料12日又截下Yumi.k的留言並說「我可以跟妳來個安全之吻嗎?」,直接被網友嗆「喜歡增加官司?」,也有人提到過去經紀人曾提醒他不要再亂發文。

▲▼鄧佳華經紀人梁布丁受訪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鄧佳華經紀人梁布丁受訪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連千毅13日直播罵完人後,當天鄧佳華又在臉書繼續亂發文,「要一邊仔細想,如何發文才不會傷到鬼鬼,還要一邊保護鬼鬼,雖然很討厭郭鬼鬼的發文,但還是站著郭鬼鬼的立場想。」網友不禁在底下留言說,「梁布丁(經紀人)妳管不動?」、「請退出網路YT世界,你沒學乖,連董,他不懂珍惜也沒真的餓到,餓了,連蝦子都敢碰了,糞都敢挑,真的要讓他斷糧好好反省!」

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記者獨家採訪鄧佳華的經紀人「布丁」,其無奈表示,已經跟鄧多次協調發文前一定要先問過,沒想到他完全不受控制,因為他認為自己沒有騷擾人,所以拼命發文跟PO影片,想要帶風向,我有私下關心這件事,竟然得到,「我要讓郭鬼鬼掉下眼淚」的傻眼答覆!

▲鄧佳華對Yumi.k說「可以安全之吻嗎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鄧佳華、Yumi.k)

▲鄧佳華12日發文標記Yumi.k惹出爭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鄧佳華、Yumi.k)

布丁氣憤地說,照顧鄧真的到很心寒的地步,還幫他去協調官司賠償,更扯的是,連董已經在直播裡說得那麼直接了,「他現在竟然完全已讀不回!完全不受控制了。」

布丁說,鄧佳華拒絕住在公司安排的宿舍,堅持要住在中壢,但直播的地點都在新北市,連董為了照顧他,派人每天載他來回中壢、新北,結果從上周開始出現大頭症,不再接受公司安排,某次讓他自己搭計程車回家,他就生氣了,之後對大家的態度也不再客氣,還說要自己接活動,直接忽視經紀約。

▲▼郭鬼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郭鬼鬼、飆捍)

▲郭鬼鬼身材火辣,Instagram擁有65.7萬位粉絲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郭鬼鬼)

至於鄧佳華為何要在臉書上亂發文,布丁解釋,因為鄧想創造流量,認為「流量就是一切」,但他先前說要洗白自己,如今卻又一直亂搞,害自己被貼上更多更糟糕的標籤,「不是很矛盾嗎?」她認為,鄧佳華真的很不愛惜羽毛,明明有很多曝光跟衝流量的機會,卻要搞成這樣。

面對各界質疑,鄧佳華心情似乎不受影響,13日晚上還從中壢跑到台北逛街,記者問,「連千毅說要把你冷凍,你不會害怕嗎?」鄧冷回:「還好。」接著就斷了聯繫,不再回應記者任何問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