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散打冠軍李騰成通緝犯 杜哈亞運靠對手棄權拿下金牌

▲杜哈亞運散打56公斤級金牌得主李騰。(圖/翻攝人民資訊)

▲杜哈亞運散打56公斤級金牌得主李騰。(圖/翻攝人民資訊)

記者魏有德/綜合報導

合肥警方9日發出通告,對外徵集綽號「少爺」、 「山中狼」等黑道份子違法犯罪線索,同時附上19名犯罪嫌疑人照片及個人資料。據了解,犯罪組織內一名叫「李騰」的犯嫌,正是代表大陸參加第十五屆杜哈亞運武術散打項目56公斤級金牌得主李騰,至今仍未到案,引起外界關注。

▲杜哈亞運散打56公斤級金牌得主李騰。(圖/翻攝人民資訊)

▲李騰列名合肥警方犯罪集團通知。(圖/翻攝人民資訊)

《人民資訊》報導,通告顯示,合肥市公安局近日打掉了一個以余佳為首的犯罪團伙,該團伙實施高利放貸、暴力討債、故意傷害等違法犯罪活動,擾亂社會治安秩序,危害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。

值得注意的是,通告上列名犯罪集團中的李騰,不僅出生年月日與杜哈亞運散打金牌選手李騰一模一樣,通告上的照片也與奪金時的照片極為相似。合肥警方表示,李騰目前尚未到案,警方也藉此敦促其投案自首。

安徽省武術拳擊運動管理中心工作人員表示,「中心多次找他辦理退役,但從2014年開始,他就無故拒不辦理退役,其實他早已退役了,只是需要本人過來與單位解除勞動合同手續。」

據了解,李騰代表中國大陸參加2006年杜哈亞運散打56公斤級項目,在決賽中,李騰被告知對手無故消失棄權,李騰也就直接拿下散打56公斤級的金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