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妹子吃晚餐!慘吞負評「禮貌到讓人不舒服」 老司機揭3敗筆

渣男,滑手機,交友軟體,單身狗,談戀愛,痴漢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在同事的介紹下,主動約女生吃晚餐,過程中他盡可能保持紳士,也未做出任何踰矩的動作;沒想到,對方似乎不吃這套,並給出「禮貌到讓人不舒服」的負面評價,讓他錯愕不已。

網友在PTT娓娓道來,「同事最近介紹她的姐妹給我認識,上禮拜五我們約出去吃晚餐,過程中我都保持紳士,言行舉止沒有展現任何企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這頓飯是他主動邀約,也是由他出錢,「昨天Line我那個同事,想說問看看對方給我的評價,結果她說,『我朋友覺得你禮貌到讓人感到不舒服。』聽完覺得蠻傻眼的,所以禮貌也有錯嗎?」

外遇、偷情、男女。(圖/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對此,有老司機直言,原po的表現可能太過做作,讓對方有違和感,不過在不知道具體情況之下,他推測,可能是你講話比較尷尬,無法勾起話題;或太過禮貌,表現得很不自然;再來就是外貌不符合對方喜好。

他接著建議,「其實約會真的不用太拘謹,你就放自然一點,如果對方反感,那就說明雙方價值觀或個性不合,兩人可以再找新的對象,這些都不要緊。」

而其他鄉民也紛紛回應,「人帥就是溫柔體貼,人醜就是不舒服」、「看臉...要說幾次」、「臉啦,其他什麼理由都只是藉口」、「翻譯:長相太醜」、「反正難聽一點就是醜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