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年齡層終於等到BNT!鄉民爆淚狂謝「1個人」:第一劑等半年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(11日)宣佈,第12輪疫苗規畫將會有莫德納、AZ及BNT,預約規劃在10月18至20日,施打時程則在10月22日至31日。然而,針對第12輪BNT終於規劃給23-44歲間年齡層施打的消息曝光後,立刻掀起許多鄉民狂謝1個人。

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表示,第12輪疫苗有莫德納、AZ和BNT。至於AZ還在等一批貨確定後才能跟大家說明;而BNT在第12輪規劃給44至23歲間,大概全年齡層都可以打到,目前規劃10月13日做登記結算,有意願打BNT第一劑但還沒打的人,要趕快到意願登記平台登記。

▲▼鄉民刷一整排「謝謝郭董」!(圖/翻攝自批踢踢八卦板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鄉民刷一整排「謝謝郭董」!(圖/翻攝自批踢踢八卦板)

▲鄉民刷一整排「謝謝郭董」!(圖/翻攝自批踢踢八卦板)

對於BNT終於要開放給23-44歲,消息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紛紛淚喊,「終於…該喜極而泣嗎我」、「感謝郭董 終於輪到我了」、「終於...謝謝郭台銘與台積電」、「等了半年才有第1劑」、「感謝郭董!靠政府不知道等到何時」、「終於 謝謝果凍」、「感謝果凍的疫苗,等政府我八成只能打高端」、「郭董買得到,就CDC買不到,可憐吶」、「謝謝郭總統,CDC可以滾了」、「謝謝郭董,謝謝TSMC,謝謝慈濟」、「終於有機會打到第一劑了嗎QQ」、「郭爸爸終於輪到我了嗎」。

至於莫德納疫苗的狀況,指揮中心說明,目前莫德納打到7月16日以前完成第一劑接種的70歲以上民眾,接下來應該是規劃7月16日以前、70歲以下,詳細需要更進一步規畫,明天會更細節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