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炒店菜單上「狐狸」1道150元!他一問被瞪 老闆娘現身解惑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很好奇「狐狸」到底是什麼菜色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餐點項目多、價格便宜,偶爾還有限定菜色,讓許多人聚餐首選熱炒店,但這隻狐狸到底是什麼?有網友發現,店家的手寫菜單白板上「第27欄」沒有寫出菜名,只有一個狐狸圖案,好奇是否為隱藏菜單,一問卻被給白眼,讓他覺得很無辜。貼文一出,其他人不禁留言猜測,也吸引該店的老闆娘親自給出解答。

這位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照片,只見白板上有30幾種菜色,包括糖醋排骨、鐵板牛柳、宮保雞丁等經典菜,等第27項卻不是菜名,而是一個狐狸的圖案,價格則是150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當時就以為有隱藏菜單,便好奇一問,結果不禁抱怨「我只不過問老闆娘,這隻狐狸是什麼菜,竟然被青欸?」也在留言處說當時「老闆直接冷冷回我『是過貓啊!』,感覺被鄙視看不懂中文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店家菜單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貼文一出,其他網友也看得霧煞煞,「我以為是哆啦A夢,哈哈哈哈哈」、「看起來應該是讚」、「沒說暗語不賣你」、「要猜中才有隱藏菜單啊」、「我以為是拳擊手套」、「原來還有隱藏菜啊」、、「老闆娘青你的原因是……她畫的不是狐狸?」

事後,有人將貼文轉PO到其他社團,意外釣出老闆娘本人親回,直呼「我很抱歉造成誤會!」解釋那個狐狸其實是磁鐵,是孩子頑皮貼上去的,至於讓原PO覺得不舒服,她也還原當時的狀況,「客人點餐,我抬頭看了一下客人比的方向,我以為是在說過貓,我還有回答客人『那是過貓』,讓客人以為我在青,真的很抱歉。」

老闆娘也強調,車子來來往往的,她當下也沒有聽到顧客有詢問狐狸,或是有沒有隱藏菜單,而且她其實忙著寫菜單,所以只有快速抬頭瞄一眼,「我真的很抱歉,造成客人的心裡不舒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