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孕婦要求讓位博愛座!她扯「道德綁架」嗆:坐下也只在滑手機

博愛座的問題時常引戰,這次又因有網友不滿成討論焦點。(示意圖,本刊資料照)

▲博愛座的問題時常引戰,這次又因有網友不滿成討論焦點。(示意圖)

圖文/鏡週刊

博愛座的用意是設計給有需要的民眾,不過一名女網友則不這麼認為!她表示自己近日被孕婦拍肩要求讓博愛座位,但孕婦坐下以後也只是滑手機看影片,讓她不滿認為這是道德綁架,但文一出遭網友圍剿「它就是博愛座啊!」、「都叫博愛座了,沒事幹嘛跟有需要的人搶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名女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抱怨,自己一早搭上捷運坐了博愛座,卻被一名孕婦拍肩膀要求讓位,讓她相當不滿認為,對方坐下也只是拿了包包裡的耳機,滑手機與看影片,「我要不要讓位給妳是我的選擇,妳拍我叫我讓位,給我看妳懷孕,如果怕上捷運沒有位置坐,你可以坐計程車。」原PO認為博愛座是道德綁架,「做善事這種事是心甘情願,不是要拍你…叫你做的」。

原PO認為博愛座是道德綁架,讓不讓位是自己的選擇,卻遭網友圍剿。(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貼文一出遭網友圍剿,「它就是博愛座啊!」、「都叫博愛座了,沒事幹嘛跟有需要的人搶!」、「她懷孕腰酸,腿酸就需要坐啊!跟她坐下來滑手機有什麼關係?那妳到底哪裡不舒服?腦嗎?」、「孕婦坐下來不能滑手機?難道要坐在那念經嗎?」、「真是刷新三觀」「不是妳讓他(她)懷孕的沒錯!但同理心一下好嗎?妳也是女人看妳打這種話真的很可悲」、「如果妳是坐在博愛座,孕婦這麼說也沒錯,因為上面確實老幼孕婦優先,不然寫好看的嗎?」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200公斤男首次嘿咻太嗨 用力一頂竟害女友「頭穿牆」送醫
妻偷吃雙胞胎哥「整個家都毀了」 綠帽弟崩潰:結婚還找他當伴郎
「想拿回泰迪熊布偶」她遭掐脖硬上 恐怖舊愛竟嗆:妳也很舒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