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壽司嗑到剩1個見「透明海苔」 地方媽媽傻眼等看明天馬桶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一名地方媽媽8日在臉書PO文抱怨,吃壽司時沒有注意到外層的保鮮膜,整盒吃到剩一個才發現,當下超級傻眼,「看看明天馬桶會不會出現。」其他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個壽司真有嚼勁」、「妳只吃了一個,我是吃到最後一個才發現保鮮膜的存在」。

▲壽司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有些壽司製作時會使用保鮮膜輔助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的PO文中提到,以前以為只有花壽司外層才會包保鮮膜,「我吃到倒數第二個正在嘴巴咀嚼,看到盒子裡最後一個頓時傻眼」,這才後知後覺發現自己連保鮮膜也一起吃下去了,「我會怎樣嗎?看看明天馬桶會不會出現。」

其他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調侃原PO,「明天會在馬桶見面」、「這個壽司真有嚼勁」、「妳只吃了一個,我是吃到最後一個才發現保鮮膜的存在」;也有網友好奇提問,「咬的時候不會覺得怪怪的嗎?」、「所以妳是認真都吞下去了嗎?注意這兩天的腸胃狀況吧」。

原PO則解釋,是真的不知道還有其他種類的壽司會包保鮮膜,當下並沒有覺得特別有嚼勁或怪怪的,加上孩子在旁邊吵鬧,所以吃得很快,「這是一般家用那種保鮮膜,不是塑膠袋比較硬的,所以真的感覺不出來,是看到後嘴巴才認真去感覺,而且這麼小當然一口吞啊。」

至於誤食保鮮膜會不會有危險,根據衛福部衛教諮詢平台「台灣e院」資料顯示,保鮮膜無法被腸道吸收,理應會自行排出,但畢竟是吞入異物,所以還是要多加留意是否有阻礙腸道的情況發生,若有不適仍需儘快就醫。

▼原PO吃到剩下一個才發現壽司外面有包保鮮膜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女網友吃壽司連保鮮膜一起吞下肚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怨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