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鐵藍衣怪男找到了 老夫妻摔落手扶梯真相曝光   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一名劉姓男子於臉書控訴,自己的岳父岳母4日早上7時左右搭乘台鐵,在新左營站下車搭手扶梯時,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攻擊,讓岳父岳母兩人當場被推下手扶梯。老夫妻目前在家中休息,老婦人手骨折還包紮著,老翁則是背部全是傷痕,現在警方已經找到這名男子,不過他否認自己有推擠,只是撿個鞋子,一轉頭就看到兩名老人家摔下。

▲▼高雄怪男在車站狠推老夫婦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,下同)

▲高雄怪男在車站狠推老夫婦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據了解被鎖定的這名男子在7日已經到案說明,他今年60多歲,同時出具相關資料,表示自己患有帕金森氏症以及肢體障礙,當天是搭台鐵前往復健地點進行治療,而就在台鐵的手扶梯的時候,自己因為穿拖鞋,結果拖鞋掉下落在下一格,所以他彎下身撿拖鞋,不過撿到拖鞋之後,一轉頭就發現有兩個人摔落手扶梯,所以他否認自己有犯意把人推下去,目前案件已經函送偵辦。

▲▼高雄怪男在車站狠推老夫婦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,下同)

▲高雄怪男在車站狠推老夫婦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台鐵新左營站長劉俊哲表示,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,老夫妻前方有一名穿藍色上衣的男子疑似是重心不穩,往後撞到老翁再壓到老婦,站務人員見狀立刻上前按下電扶梯的停止鈕。當時檢視老夫妻傷勢,老婦手痛及擦傷,老翁則是背部擦傷,而藍衣男站在現場大約1分多鐘就自行離開,老夫妻當時未要求報案,也表示已經通知孩子前來處理,所以才沒有當下通報鐵路警和叫救護車。

不過老夫妻的女婿在臉書指控,岳父岳母無緣無故遭到陌生男子攻擊,兩個80多歲老人當場跌落手扶梯,「誇張的是臺鐵站務人員的冷處理,兩人跌下後呼喊無人幫忙」,後續才有人員發現並帶去醫務室擦藥,不過並無協助報警,也請老人家自行就醫,「兩個老人家驚魂未定在那邊等我小姨子到來才報警」。

▲老夫妻於台鐵手扶梯遭人撞倒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老夫妻於台鐵手扶梯遭人撞倒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