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將買麵包忘拔鑰匙!車門反鎖果斷破窗 網笑:最貴麵包

▲▼香港計程車司機用螺絲起子撬不開反鎖的車門,果斷「破窗」開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馬路的事討論區)

▲計程車司機用螺絲起子撬不開反鎖的車門,果斷「破窗」開門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馬路的事討論區)

實習記者黃品臻/綜合報導

停個車去買麵包,竟要付出這麼大的代價!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香港西環一位計程車司機想說下車買個麵包,便將車子停在路邊沒有熄火,不料買完麵包回來後發現車門反鎖了,當下他果斷用螺絲起子「破窗」開門,影片引起熱議,有網友笑說「這可能是全香港最貴的麵包」。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馬路的事討論區」上傳影片,指出前面的計程車司機在車子沒有熄火的情況下,離開去附近商店買東西,笑稱「計程車司機停這個位置進去買幾個麵包,是需要代價的」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計程車司機提著一袋麵包返回後,發現車門反鎖了,趕忙到商店借了一把螺絲起子,他起初想試試看能否將門撬開,但車門始動無動於衷,於是計程車司機就果斷地拿螺絲起子直接砸破車窗,才成功開門。

影片一出引起熱議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,「說爆就爆,太有性格了」、「夠果斷」、「區區一塊玻璃何足掛齒,無論怎麼做今天都已經白做了,下班」、「這個麵包一定很好吃」、「麵包順間升級百倍」、「看完影片學到以後下車記得熄火拔鑰匙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