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蒸麵包「變一攤爛泥」!連家人都嘲笑 她無奈:保鮮膜的緣故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民眾煮菜做飯常會PO美照上傳社群網路分享,不過有時也會是搞砸的失敗料理。就有日本網友近日在推特分享自己蒸麵包的成品,照片上是一坨咖啡色爛爛的東西,黏在保鮮盒上,完全看不出是蒸麵包,慘烈的樣子引發網友討論。

根據當地媒體《grape》報導,日本twitter網友「ysm_flop」前幾天上傳了一張照片表示,他本來想做一個「蒸麵包」,結果做出來是「前所未有的失敗」。從照片可見,一個圓形盤子上放著正方形的保鮮盒,裡面本來應該是立體的麵包,結果卻呈現一坨咖啡色軟爛的樣子,上面還黏著保鮮膜,如果不講應該沒人會猜到,這團東西其實是在做蒸麵包。

▲▼  0

▲成品有如一攤爛泥。(圖/翻攝自twitter)

「ysm_flop」表示,之前也經常做東西,家人都沒什麼意見,這次看到她不成樣的麵包,都笑到不行。她則猜測,讓麵包失敗的元兇就是最後加上的保鮮膜。

不少網友留言「看來是臭手阿」、「可以去報名金氏紀錄『最失敗的蒸麵包』」、「說是『蒸麵包』還不如說是『蒸毛巾』」、「雖然模樣奇怪,但看著還是感覺餓了」、「蒸的料理很深奧啊」;不過有人表示,或許還不錯吃,希望她下次能成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