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智強酸鄭文燦得「金魚病」 吳安琪駁:想選立委從踏實問政做起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出席「台灣關鍵年代 民進黨的誕生1986-1987」新書發表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桃園市長鄭文燦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議員羅智強6日透過臉書表示,桃園市長鄭文燦砲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,是得了金魚病。對此,桃園副發言人吳安琪表示,羅智強花時間攻擊外縣市首長,更花點時間回到台北市議會,讓大家記得他是個有選區的市議員,要選立委就從踏實問政做起。

由於鄭文燦近日批評朱立倫接掌黨主席後,繼續彰顯其抗爭、焦土作風。對此,羅智強透過臉書反擊,批評他得了「金魚病」,認為他忘記民進黨就是從抗爭起家,忘記民進黨是怎麼罷韓。

針對羅智強的批評,吳安琪表示,要提醒這位「全國不分區」的羅智強議員,與其花時間攻擊外縣市的首長,更應該多花點時間回到台北市議會,讓大家記得你是個有選區的台北市議員,真的要選立委,就從踏實問政做起。

吳安琪表示,民進黨從反抗國民黨威權開始,民進黨的抗爭,把威權體制打破,換來了國會全面改選,換來了總統直選,換來了國家的未來不再由少數特權者掌握。

吳安琪說,國民黨的抗爭,是在共機擾台全球同聲譴責的同時,迎合中國破壞台灣民主,推倒國會講台,不讓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台向國民報告,空轉台灣,民主政治監督是責任,但有品質的監督更是義務,尤其是執政過的政黨。

最後,吳安琪建議羅智強,爬山之餘也可以回家多聽聽身為音樂老師的夫人,平時所聽之音樂來調劑身心,才不會情緒緊繃,整天在網路上抹黑罵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