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說要送新手機 徐巧芯開口要iPhone13天峰藍

▲▼徐巧芯跟朱立倫要新手機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徐巧芯跟朱立倫要新手機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公布黨務人事安排後,北市議員徐巧芯突然退出黨內群組,徐解釋是因為最近手機LINE怪怪的,朱立倫6日受訪時表示,可以送她一支新的手機,對此,徐巧芯則在臉書留言回應,「剛好下個月生日,謝謝主席!Iphone13 pro max 1 TB 天峰藍預備~」

朱立倫日前公布黨務人事安排,子弟兵徐巧芯突然退出黨內政論群組,被黨內人士推測是不滿人事佈局,徐巧芯則回應,是退群組不是退黨,且這次人事安排也有自己覺得很好的部分,沒必要引起這麼大的風波。

朱立倫受訪時被問到有無和徐巧芯聯絡,朱說,每位同志都是黨的一份子,國民黨是多元家庭,希望大家一起共同為黨打拚。且自己人隨時都可以Line,「但她電話如果不太好的話,我送她一支新的手機好了。」

徐巧芯今(6日)則在相關新聞連結下方留言,下個月就是自己生日,「謝謝主席!Iphone13 pro max 1 TB 天峰藍預備~」

根據朱立倫新公布的黨務人事,台東前縣長黃健庭出任中央委員會秘書長、新北市前民政局長江俊霆接任專任副祕書長兼辦公室主任、朱辦發言人凌濤接任文傳會主委兼國民黨發言人、立委林奕華接任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、退役上將季麟連接掌黃復興黨部、組發會由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出任、行管會主委邱大展留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