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下屬罵到癱軟痙攣2人送急診 高雄交通分隊長驚爆職場霸凌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有網友在知名臉書社群《爆料公社》發文指稱,高雄三民二分局的賴姓交通分隊長長期謾罵同仁,3個月內造成2名同仁送醫急救一案,造成網友議論;三民二分局6日出面說明,表示確有此事,將對這名分隊長記過處分。

▲高雄市三民二分局交通分隊長被人被爆料控訴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▲高雄市三民二分局交通分隊長遭爆料謾罵下屬 。(圖/翻攝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三民二分局在網友po文之後連夜進行調查,分別針對貼文內容進行求證,初步調查,今年6月30日9時左右,交通分隊員警A處理交通事故案件分隊長在旁指導時,因口氣嚴厲,致使員警A身體感不適而癱軟,惟未有失去意識之情形。當下即撥打119於9時13分送高醫診治,並請隊上同仁陪同就醫,另於當日15時許出院。

調查結果是分隊長還需替員警A完善後續案件處理程序,而未能陪同就醫及疏於報告分局辦理慰問,違反報告紀律,但是分隊長全程以電話與陪同同仁及員警A保持關心聯繫,尚查無漠視員警A健康之情形。另文中提及分隊長懷疑同仁吃減肥藥一節,係分隊長未經詳細查證脫口而出,此節實屬言詞失當,確有疏失。

另外,今年9月16日15時,分隊長指導交通分隊員警B處理酒駕肇事案件時,因爲口氣嚴厲,致使員警B情緒緊張,發生痙攣現象,即撥打119於15時48分送義大大昌醫院診治,且由分隊長全程陪同,經醫師檢查表示係因緊張過度換氣,導致痙攣及血壓升高等狀況,於休息恢復在當日18時許出院。

三民二分局針對6月30日分隊長疏於報告同仁就醫,違反報告紀律,及對於同仁未經查證之事言詞失當部分,調查屬實,以上二節併計陳報警局核予記過處分。分局強調,絕對重視同仁正常合理工作環境,及支持幹部承擔領導管理責任,為讓事實呈現,旋即立案調查,與案內相關同仁實施訪談協助釐清,查明事實,勿枉勿縱。另為即時精進改善分隊長領導統御及內部管理,將由分局長率幹部實施分批座談,聽取所有同仁意見,加強內部溝通,促進團隊和諧。

【更多新聞閱讀】

「逆向超車再急煞」畫面曝 高雄交大分隊長被控耍官威慘了

快訊/丁允恭酒駕撞傷女騎士 「3個動作」都過關獲不起訴

丁允恭酒駕撞傷女騎士不起訴 關鍵「觀察紀錄表」曝光

把下屬罵到癱軟痙攣2人送急診 高雄交通分隊長驚爆職場霸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