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歲獨居正妹租屋遭虐殺 竟是「房仲半夜潛入行兇」…警詳報案情

▲▼25歲獨居女孩被廈門某房仲殺害。(圖/翻攝自大河報)

▲25歲獨居女孩被房仲殺害。(圖/翻攝自大河報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據《大河報》報導,10月1日22時許,在廈門集美區一社區,一名25歲獨居女子被發現在租屋內被害身亡。據悉,死者臉上、頸部有傷,手腕有被捆綁的痕跡,手機不見,銀行卡內2萬多元(人民幣,下同)被轉走。據家屬透露,死者剛剛來廈門2個多月,兇手為一名房仲。

監視器畫面顯示,事發當天凌晨5時許,一名男子將攝像頭破壞。隨後,警方調順偷摸瓜查到真兇。

10月5日下午,福建省廈門市公安局發布警情通報,2021年10月1日22時許,警方接報集美某小區出租房內發生一起命案。

▲▼25歲獨居女孩被廈門某房仲殺害。(圖/翻攝自大河報)

▲兇手曾破壞攝影機。(圖/翻攝自大河報)

經查,死者為外地來廈人員(女,25歲),今年8月通過廈門怡某佳房產中介公司,租房搬至該小區居住。經全力攻堅,2日10時許,專案組在泉州市安溪縣成功抓獲犯罪嫌疑人王姓男子(31歲,泉州安溪人,廈門某佑房產中介公司員工)。

經審查,王男因欠債無力償還,物色獨自一人居住的被害人為作案目標,於1日晚攀爬窗戶入室搶劫,因擔心被害人報警遂將其殺害後潛逃。

不過,死者家屬透露,兇手曾協助死者尋找房屋,並幫忙搬家,案發前數日曾向死者告白,但遭拒絕,懷疑兇手是求愛不遂而犯案。

目前,王男已被警方逮捕,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