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佛樹下野戰「觸怒天神」 暴雷猛劈10棵巨樹壓毀100棟民宅

▲▼佛樹下拍「野戰」片疑「觸怒神靈」!落雷劈樹壓毀百餘民宅。(圖/翻攝自微信)

▲男女夜間佛樹下激戰。(圖/翻攝自微信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泰國清邁與南奔府連接的公路兩旁,栽種逾900株經過佛教儀式洗禮的高大古樹,但1日突然一陣雷擊,劈垮10株超過20公尺高的古樹,壓壞附近道路、民居和電線桿,甚至連知名寺廟都毀損。好像老天懲罰的雷擊看在居民心中相當憤怒,因為不久前才有一對男女在這條路上「野戰」,還把影片上傳到成人情色平台「OnlyFans」營利。

《泰國頭條新聞社》報導,「OnlyFans」平台上日前出現一段泰國男女在一個夜晚,於高大的樹木下公然在路旁激情野戰,地點就位在清邁與南奔府相通的公路上。

影片上傳後,1日晚上當地突然雷鳴大作,一瞬間擊毀至少10棵巨大的具翼龍腦香樹,古樹傾倒壓垮至少100間民宅、41根電線桿、8根高壓電線桿受損,還壓毀寺廟,街上一片混亂,是當地近百年來最大損失。當地人認為一定是男女野戰行為觸怒神靈,才會導致如此嚴重的天災。

▲▼佛樹下拍「野戰」片疑「觸怒神靈」!落雷劈樹壓毀百餘民宅。(圖/翻攝自微信)

▲▼巨大古樹被雷擊劈毀。(圖/翻攝自微信)

▲▼佛樹下拍「野戰」片疑「觸怒神靈」!落雷劈樹壓毀百餘民宅。(圖/翻攝自微信)

警方表示該影片2個月前已經在「OnlyFans」出現,具體拍攝時間還沒有辦法推測出來,但可能是在政府宣布加強防疫政策和宵禁的期間拍攝,理由是該條公路夜間車流量很大,但影片中卻無人車經過。

此外,警方已經調查「OnlyFans」該收費帳號所有者,但對方表示只是照別人指令幫忙開戶而已。詳細情況,警方仍在進一步追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