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女大生求職「遭特斯拉撞死」!阿嬤聽惡耗崩潰:她不想我辛苦

▲女大生騎機車遭撞亡。(圖/楊淑媛翻攝)

▲女大生騎機車遭撞亡。(圖/楊淑媛翻攝,下同)

記者楊淑媛、閔文昱/桃園報導

就讀桃園中壢中原大學的19歲劉姓女大生,在上月25日騎機車行經平鎮區延平路二段107巷口時,與29歲余姓工程師駕駛的特斯拉自小客發生事故,劉女送醫經3天搶救後不治。家屬透露,劉女是由阿嬤一手帶大,為了分擔家計才去找打工,想不到就遇上死劫。阿嬤聽聞噩耗後也數度哭到癱軟,場面令人鼻酸。

警方指出,19歲劉姓機車女騎士於9月25日行經平鎮區延平路二段107巷口,與29歲的余姓自小客車工程師駕駛發生事故,劉女當下頭部先倒地,造成嚴重顱內出血、身體多處骨折及肺及腦幹受傷,送醫經3天搶救後宣告不治。

▲女大生騎機車遭撞亡。(圖/楊淑媛翻攝)

劉女的家人表示,他們是單親家庭,生活很不容易,女兒為了改善生計打工求職,當天要去遞履歷找工作,沒想到卻出車禍,天人永隔。阿嬤透露,她曾告訴劉女,不用去打工,她會給零用錢,「但她說不用,工作找到了,叫我不要擔心。」

據了解,劉女的爸爸是身障人士,從小父母離異,所以由阿公阿嬤帶大,平時乖巧孝順。事發後,阿嬤無法釋懷孫女的離世,哭到癱軟需要人攙扶,並悲痛地說,「她都會問說,阿嬤妳有沒有錢,我說我這裡還有錢,她真的很乖。」至於,肇事的余姓工程師,家屬表示,有出面拈香致歉,並得到女兒的原諒。

家屬也在臉書貼文尋求行車紀錄器畫面,希望能還原事發情況,釐清車禍原因及肇責比例,還給女大生一個公道。

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