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買2周!好市多咖啡包打開驚見「壁虎尾巴」 網友解惑 : 受潮了!

▲▼直擊好市多人潮爆多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▲好市多人潮爆多(圖/記者曾筠淇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 

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許多民眾都愛去,不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透露,她在賣場內買知名咖啡包一開嚇壞,因為竟然出現「整條咖啡塊」,外型跟壁虎尾巴一樣,讓人看了頭皮發麻。

▲▼壁虎尾巴咖啡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友在咖啡包中看到結塊咖啡粉,宛如壁虎尾巴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貼出照片,可以看到三合一的咖啡包中咖啡粉已經全結成塊,網友說「想來一杯咖啡 結果打開一看 讓我驚嚇到 咖啡粉變這樣!!?整條都是硬的 沒過期 上上週才購入的。」

有網友看到照片說「我以為是壁虎尾巴」、「太噁心」、「受潮」、「瞬間想吐」、「應該是包裝有破損。」有網友解惑指出,「我之前也有遇過這樣的」「奶粉結塊,太熱了」「有糖跟奶精粉,溫度偏高就融了」「應該是有破洞,受潮了」「遇熱後,袋子內產生水蒸氣,最後又放到乾掉」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